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經濟日報/打工求職多個選項 台北城市科大與澳洲觀光業者合作

打工求職多個選項 台北城市科大與澳洲觀光業者合

2020-06-19 18:55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與澳洲時代教育集團Times Education於6月18日在澳洲昆士蘭州政府駐台代表處,辦理澳洲「國際博弈產業服務認證」(RSG)及澳洲「國際侍酒服務認證」(RSA)合作備忘錄簽屬儀式,未來將結合國內培訓教材的開發,辦理各項種子教師研習暨培訓認證。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取得的「國際博弈產業服務認證」(RSG)及澳洲「國際侍酒服務認證」(RSA)課程與認證,是澳洲昆士蘭洲政府委託委託澳洲威爾斯國際學院核發的專業國際證照。根據澳洲法令,所有在博弈產業工作的員工不論擔任職位皆須取得「國際博弈產業服務認證」(RSG)執業認證;以及所有有酒類販售的餐飲行業相關工作人員不論擔任職位皆須取得澳洲「國際侍酒服務認證」(RSA) 的專業國際證照

  這對於國人赴澳洲打工度假或求職更多了一項選擇,也對海外實習的同學多了一項機會。同時也希望藉由澳洲成熟發展的產業經營經驗,為台灣剛起步地觀光產業帶來良好的成功經驗,同時對於學生職場接軌與拓展國際視野,又邁進一大步。

  出席見證雙方合作的澳洲昆士蘭州政府駐台代表處首席代表劉培希說,他期待將來台灣能有取得合格學習認證的朋友能到澳洲發展。而澳洲時代教育集團董事王品凱則表示,會盡全力協助台灣的學員取得本學習認證後,在澳洲博弈產業以及有酒類服務的餐飲業相關工作與實習就業發展機會,也希望雙方有更多的合作機會,該集團在全澳洲有六所澳洲高等教育與大專院校,位於布里斯本、雪梨及珀斯擁有各式國際培訓課程以及相關各級學位課程。

  王品凱指出,在台灣、中國重點城市都設有時代教育運營據點與規劃,繼續擴大時代教育在整個亞太地區和國際市場的合作教育,挖掘教育資產潛力,實現學校增值,讓下一代直接受惠。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主任魏道駿致詞時說,此次能與澳洲昆士蘭洲政府及澳洲時代教育集團的威爾斯國際學院合作,在台灣推動博弈產業服務以及國際侍酒服務訓練課程與認證,乃是劃時代的國際合作,我們十分重視兩校合作機會,也感謝本系李奇嶽助理教授對本合作案的規劃與執行。

  王品凱表示,該集團在全澳洲擁有洲有六所澳洲高等教育與大專院校,希望先由旗下威爾斯國際學院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的合作作為開始,雙方能夠展開更多的合作,特別是旗下充分展示了澳⼤利亞商業學院(BIA)的旅遊培訓課程是獲得澳洲旅行代理商聯合會(AFTA)首選認可的訓練機構,AFTA是旅遊業的⾼峰產業,能被其認證,充分展示了澳⼤利亞商學院的旅行和旅遊課程對培訓質量的⾼度承諾。未來一定可以有更多的合作為觀光餐旅產業培訓更多國際人才。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與澳洲時代教育集團Times Education於6月...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與澳洲時代教育集團Times Education於6月18日在澳洲昆士蘭州政府駐台代表處,辦理澳洲「國際博弈產業服務認證」(RSG)及澳洲「國際侍酒服務認證」(RSA)合作備忘錄簽屬儀式。圖/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6471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