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蕃新聞/城市大學觀光系攜澳洲教育集團 共同培育觀光國際人才

城市大學觀光系攜澳洲教育集團 共同培育觀光國際人才

中央社/ 2020.06.19 16:0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619 16:03:07)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與澳洲時代教育集團(Times Education)在澳洲昆士蘭州政府駐台代表處,辦理澳洲「國際博弈產業服務認證」(RSG)及澳洲「國際侍酒服務認證」(RSA)合作備忘錄簽屬儀式,澳洲昆士蘭州政府駐台代表處首席代表劉培希(Patrick Hafenstein)親自出席擔任見證嘉賓,未來將可合作為國內的觀光餐旅產業培訓更多國際人才。

澳洲昆士蘭州政府駐台代表處首席代表劉培希見證兩校共同合作推廣昆士蘭州政府委託澳洲威爾斯國際學院(WIC)核發的「國際博弈產業服務認證」(RSG)及澳洲「國際侍酒服務認證」(RSA)課程與認證順利啟動,也期待將來台灣能有取得合格學習認證者能到澳洲發展。

城市科大觀光事業系主任魏道駿致詞時指出,此次能與澳洲昆士蘭洲政府及澳洲時代教育集團的威爾斯國際學院合作,在台灣推動博弈產業服務以及國際侍酒服務訓練課程與認證,是劃時代的國際合作,我們十分重視兩校合作機會,也感謝本系李奇嶽教授對本合作案的規劃與執行。

澳洲時代教育集團董事王品凱表示,會盡全力協助台灣的學員取得本學習認證後,在澳洲博弈產業以及有酒類服務的餐飲業相關工作與實習就業發展機會。

澳洲時代教育集團董事王品凱表示該集團在全澳洲擁有洲有六所澳洲高等教育與大專院校,希望先由旗下威爾斯國際學院與城市科大觀光事業系的合作作為開始,將結合國內培訓教材的開發,辦理各項種子教師研習暨培訓認證,未來一定可以有更多的合作為觀光餐旅產業培訓更多國際人才。

城市科大取得的「國際博弈產業服務認證」(RSG)及澳洲「國際侍酒服務認證」(RSA)課程與認證,是澳洲昆士蘭洲政府委託委託澳洲威爾斯國際學院核發的專業國際證照。

根據澳洲法令,所有在博弈產業工作的員工不論擔任職位皆須取得「國際博弈產業服務認證」(RSG)執業認證;所有有酒類販售的餐飲行業相關工作人員不論擔任職位皆須取得澳洲「國際侍酒服務認證」(RSA) 的專業國際證照。

資訊來源: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4445.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