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紅樹林新聞/城市科大美麗校園 產學合作技職之光

城市科大美麗校園 產學合作技職之光

沒有走進臺北城市科大,就不知道台北有多美麗。來到城市科大,俯看關渡平原,遠看淡水河及台北101大樓,近看則有羅漢松、真柏、桂花,鳥語花香,夜晚的夜景令人驚豔,學生在依山傍水美麗校園中,一邊享受自然美景,一邊快樂學習著。

工程學院院長李俊奇表示,近年國際發明展顯現出學生創意,更打響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拿下近6百面的獎牌,機械系主打海外飛機修護,為學生拓展就業力,電機系打造ai自動化人才,電通系擁有電競館讓年輕人做電競幕前幕後人才,打造學生的就業力。

商管學院院長黃韻瑾表示,與無店面公會簽訂產學合作,為電商培養更多人才,讓資管系、行銷系學生成為電商小老闆,企管系學生到全聯實習,成為未來店長的儲備幹部,表現深獲企業肯定。

民生學院院長蕭靜雅表示,餐管系創全國首例,今年9月開始開設日本料理課程,這項課程榮獲日本官方認證可以授「銀勳」證書,致力培育日本料理廚藝精英人才,讓學生有多元學習的機會,另外,流行音樂系獨招人數爆滿,成為學子最想進的學府之一。學校近年努力辦學,績效卓越,學生多次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也與六百多家知名企業產學合作,共同培育社會中堅人才。

資訊分享:https://youtu.be/HYVme8r3Ri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