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蘋果新聞/黃韻玲於城市科大流行音樂學程畢典即興開唱 被金曲製作人爆料幹過壞事

黃韻玲畢典即興開唱 被金曲製作人爆料幹過壞事

2020/06/09 18:21

黃韻玲(左二)出席台北城市科大流行音樂系畢業典禮,跟系主任薛忠銘合照,右為教師侯志堅。台北城市科大提供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今天舉辦第一屆畢業典禮,系主任薛忠銘身穿學士服,為畢業生代表行神聖的「撥穗儀式」,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蒞臨觀禮,還臨時被畢業生cue上台即興表演《快樂天堂》博得滿堂彩。

  教師群還有前東方快車鍵盤手侯志堅、歌手李寶琦,一同歡送首屆畢業生。薛忠銘是華語樂壇重量級製作人,曾替陳奕迅(E神)、張信哲、F4、莫文蔚、楊丞琳等天王天后,也曾獲金曲獎肯定。 跟他相識多年的黃韻玲說:「薛老師超認真,這四年瘦了一圈,造福音樂學子!」薛忠銘則幽默爆料,「小玲我們一起幹過的壞事不少,她嫌我高,拿把椅子站在我上面跟我合唱」。

  今流行音樂系在校生一手包辦3段式Live Band歌舞表演,其中改編經典名曲《快樂天堂》為Rap版,當年參與演唱的黃韻玲,接下麥克風演唱自己演唱的歌詞部分,隨後在全體畢業生同時飛拋學士帽時,完成難忘的首屆畢業典禮!(李志展╱綜合報導)

薛忠銘曾替天王天后製作專輯。

資訊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00609/W246YVUVI345SPOT4UCOUKKOU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