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自由娛樂/胡夏翻玩S.H.E《候鳥》 城市科大流行音樂學程學生李子維當吉他手

胡夏翻玩S.H.E《候鳥》 李子維當吉他手

2020/05/14 20:44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胡夏今(14)天喜迎出道滿10週年,並推出最新EP《拾》,他9年前演唱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已累積1.68億點擊,是許多歌迷去KTV必唱的歌曲,而這次他翻玩S.H.E在2004年唱過的《候鳥》,沒想到吉他手竟然是「李子維」。

夯劇《想見你》中,許光漢飾演的角色之一就是「李子維」,沒想到這次胡夏唱《候鳥》,製作人薛忠銘大膽啟用系上大三學生當吉他手,名字剛好也叫做李子維。

胡夏(左)再次和製作人薛忠銘合作。(爆爆音樂提供)

出道滿10週年,胡夏感性說:「2020年對我好像有一點特別。3月剛過了30歲的生日,5月又是我出道10週年的日子,就是挺突然的,好像唱著唱著突然大家就跟我說,你已經唱了10年了!所以會感覺是不是已經有點老了,哈哈哈。」

胡夏也談到:「我當年參加比賽奪冠的時候是20歲,一心只想好好唱歌,沒想到這一唱就是10年。」

資料來源: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165966?fbclid=IwAR3Na1fv6o0t8FDlRm_J0WuiK0xrv-shDta8-tuthFmb1zQoQRTcMYRkXs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