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蘋果日報/慶祝零確診!城市科大宿舍大樓也亮「+0」燈 感謝抗疫醫護

慶祝零確診!城市科大宿舍大樓也亮「+0」燈 感謝抗疫醫護

109年5月3日 15:00

城市科大宿舍大樓燈光亮出「+0」字樣,感謝抗疫英雄守住台灣。(城市科大提供)

國內今天再度零確診,讓各界相當振奮,雖昨天新增3起境外移入病例,讓台灣連續6天零確診好成績再度歸零,但上周全台各地紛紛出現歡慶「+0」活動,包括台北101、圓山飯店也亮燈慶祝,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日前也在愛園宿舍大樓點燈「+0」,感謝抗疫英雄守住台灣,而夜空下拔地而起大大的「+0」字樣,期望台灣為「+0」持續努力加油。

武肺持續肆虐全球,目前全球超過341萬人確診,其中24萬多人死亡,台灣今再度零確診,本土已連續21天無新增病例。 

城市科大學務長馮美瑜表示,當台北圓山飯店點燈為醫護加油打氣,生輔組老師們也與宿舍幹部規畫愛園宿舍大樓點燈,先研究哪些樓層房間要亮燈,規畫出模擬示意圖後,在連五日零確診當天晚上正式執行,當黑幕夜空中看到宿舍亮起「+0」字樣,校內師生心情深受震撼,這不只是藥為抗疫英雄加油,大家也要繼續加油,共度這次疫情難關。

住在宿舍的李姓學生說,當天點亮燈後,他和其他的住宿同學一起跑到慈園草皮上拍下許多珍貴的照片,在這個得來不易的抗疫成果,代表著台灣每一個人都盡力守住「+0」,他覺得非常感動,也把點燈照片分享給家人朋友。(許敏溶/台北報導)

城市科大愛園宿舍大樓平常樣貌。城市科大提供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0503/ESOA2N5GXISHSFYQ2SKTQH6JN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