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澎湖時報/連續3年 台北城市科大跨海招生 今年推機票住宿補助面試優惠 提供在校打工機會 盼吸引學子就讀

連續3年 台北城市科大跨海招生 今年推機票住宿補助面試優惠 提供在校打工機會 盼吸引學子就讀

記者: 哈奇 2020-04-09 星期四 00:05 [339 views] 第四版新聞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台各地此時莫不積極的進行防疫工作,但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已連續3年跨海抵澎招生,並率同澎水優秀畢業生返鄉,為澎湖鄉親機車作免費健檢及加機油、齒輪油之服務。

  今年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招生團,由機械工程系副主任徐福君領軍,隨行的4名學生,其中有位澎水畢業生洪三能,為馬公市烏崁里人,就讀澎水汽修科,畢業後投入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現就讀二年級,專攻飛機維修科,還遠赴新加玻易地訓練,未來可望加入時下最夯的航太工程,讓家鄉父老都引以為傲。

  而據副主任徐福君表示,今年機車健檢及免費加機油、齒輪油活動,7日在西嶼外垵社區活動中心,約有90輛機車車主受惠,昨(8)日假澎水汽修科教室服務,亦有近百輛機車受檢,每年服務澎湖機車約有150至200輛之多,且除了推出免費機車健檢活動與招生外,今年學校也推出來回機票、住宿一晚補助面試的優惠,還提供離島學子在學校打工機會,希望吸引更多優秀的澎湖學子就讀。

  前身為光武工專的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連續3年都跨海抵澎,一面為澎湖民眾免費健檢機車、更換齒輪油及機油之服務,另一方面則為該校招生,每年都有3名澎水學生前往就讀,這種「搏感情」的招生法,的確達到效果,更重要的是每年都有澎水畢業生隨行,向學弟妹現身說法,並以實際學習之成績,贏得澎湖家長的青睞與讚賞。

洪三能為馬公市烏崁里人,現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二年級,此次隨行為澎湖鄉親免費健檢及加機油、齒輪油之服務。(哈奇攝)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連續3年抵澎招生及機車服務。(哈奇攝)

資料來源:http://www.penghutimes.com/ph/連續3年-台北城市科大跨海招生-今年推機票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