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中央社CNA/城市大學休閒系大專高爾夫錦標賽 3金3銀1銅最大贏家

城市大學休閒系大專高爾夫錦標賽 3金3銀1銅最大贏家

多次擔任高爾夫國家代表隊女子教練的城市大學休閒系教授曾秀鳳(前排右二)表示,看著這高爾夫校隊的成長,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城市大學休閒系大專高爾夫錦標賽 3金3銀1銅最大贏家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410 16:00:05)大專院校108學年高爾夫錦標賽於109年3月24日至27日圓滿落幕,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在今年賽事依然是大贏家,贏得3金3銀1銅,尤其在一般男子團體組(八連霸)與女子團體組(六連霸)的好成績,成為全國關注焦點。

而公開男拿下團體組亞軍、公開女子個人組四技一的黃郁評,本來三天一路領先的氣士在最後一㓊的第72洞對方壓軸禽捉下小鳥最後拿下銀牌。一般女子組江雨璇拿下畢業前的個人首冠,施柔羽也領下銅牌,在一般組男子個人賽中楊淏鈞拿下亞軍,公開男子四級一年廖煥鈞拿下個人組殿軍。

一般女子組江雨璇、施柔羽為應屆畢業生,兩位想在這大學的四年裡留下美好的回憶,最後兩位一同努力下拿下團體冠軍、個人冠軍及季軍。

多次擔任高爾夫國家代表隊女子教練的城市大學休閒系教授曾秀鳳表示,從102學年度開始參與大專盃高爾夫錦標賽至今,看著這高爾夫校隊的成長,心中有無限的感動,在這期間城市大學跌破了所有專家的眼鏡,在一般男子團體組(八連霸)與女子團體組(六連霸)的好成績,學生在每次的比賽中都能讓球技再提升,也將為他們的未來刷新記錄預做準備。

資料來源: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0966.aspx

本新聞亦刊登於:
  yam蕃新聞:http://n.yam.com/Article/2020041021357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