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聯合新聞網/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人才培訓班開訓 林佳龍說很感動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人才培訓班開訓 林佳龍說很感動

2020-04-08 10:40 聯合報 / 記者曹悅華/台北即時報導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的人才培訓班開訓。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的人才培訓班開訓。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旅行產業受到嚴重打擊,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依據交通部觀光局協助重大疫情影響觀光相關產業轉型培訓實施要點,申請舉辦「旅行社產能再升級綜合能力培訓班」,協助旅行產業的營運與就業穩定,並促進旅行社產業升級,安排跨縣市交流、旅行業全系列產品升級,提升服務品質及數位行銷技能等,使參與的旅行業從業人員提升能力,回饋至產業升級與轉型的準備。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並於開訓日前往致詞,鼓勵參訓學員在疫情嚴峻時,努力學習準備,人是旅行社最大的資產,在此時進行人才培育,將來疫情結束後,就能夠迅速投入服務。每位參訓的學員,所屬公司能夠獲得政府的人才培訓補助費每人1萬8960元,有助於留才,穩定就業市場與員工薪資,希望大家努力學習,將來配合政府的觀光振興方案大顯身手,也感謝主協辦單位的用心準備。
 
林佳龍並於臉書上表示,旅行業一直是帶來歡樂的產業,這次雖以紓困之名進行人才培訓,但到現場發現,大家不是懷憂喪志,而是積極來學習、投資自己,那股熱情讓他很感動。
 
林佳龍說,人才就是旅行業最珍貴的資產,投資自己,就是投資觀光業。希望公(工)協會為大家辦理的課程,除了提供一些基本生活費,也可以藉此機會充電,在疫情過後、大展長才,迎接觀光業下次榮景。
 
他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在這次防疫獲得世界肯定之後,期待打造台灣成為令人安心的美麗寶島,這也要仰賴旅遊業來推廣,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好。用樂觀的心,投入充電轉型,一起攜手同心、共度難關,一起努力。
 
主辦單位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則說,此次訓練課程,感謝觀光局的支持,還有協辦單位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旅行業品保協會與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的大力協助、共同規劃課程與選派師資,來自產業與學界的師資陣容堅強,更感謝交通部與觀光局能在第一時間就擬定出有效穩定旅行業員工就業並能充實專業學能的方案,這種方案是前所未見的,足以證明林佳龍對產業需求的敏銳度與關心。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69/447593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