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TTN旅報/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舉辦人才培訓 林佳龍現身鼓勵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舉辦人才培訓 林佳龍現身鼓勵

由 李沄臻 -2020年4月17日

【左圖】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舉辦「旅行社產能再升級綜合能力培訓班」。【右圖】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左4)特別於開訓日前往致詞鼓勵,(左1)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旅行產業受到嚴重打擊,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特別舉辦「旅行社產能再升級綜合能力培訓班」,協助旅行產業之營運與就業穩定,並促進旅行社產業升級,課程內容安排跨縣市交流、旅行業全系列產品升級,提升服務品質及數位行銷技能等,使參與的旅行業從業人員提升能力,回饋至產業升級與轉型之準備。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特別於開訓日前往致詞,鼓勵參訓學員在疫情嚴峻時,努力學習準備,人是旅行社最大的資產,在此時進行人才培育,將來疫情結束後,就能夠迅速投入服務。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則表示,此次訓練課程,感謝觀光局的支持,還有協辦單位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旅行業品保協會、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的大力協助、共同規劃課程與選派師資。

資料來源:https://www.ttnmedia.com/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舉辦人才培訓-林佳龍現身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