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中央社CNA/城市大學開學日加強防疫 妝管系製作乾洗手讓師生安心

城市大學開學日加強防疫 妝管系製作乾洗手讓師生安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225 13:44:22)全國各級學校開學日在即,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措施不斷進階,臺北城市科技大學2月25日開學,為迎接學生入校,妝管系運用75%酒精製作 100 瓶500cc乾洗手,布署在全校洗手不方便處,提供師生做好個人防疫,校方並全面加強宣導洗手五步驟、七口訣,以減少接觸病毒。

城市科大在開學前加強武漢肺炎防疫宣導,妝管系製作上百瓶乾洗手完成全校布署,圖為校長連信仲(左一)與妝管系主任王麗芬(左二)操作乾洗手正確使用方式,防疫關鍵時刻全校動起來。

全國各級學校開學在即,為嚴防武漢肺炎社區感染,城市科大妝管系王麗芬主任與李淑芬老師在開學之前加緊趕工,以無水酒精、純水、Carbopol 940高分子膠、甘油等原料製作乾洗手,已完成100 瓶500cc的乾洗手,開學前已經在全校完成布署放置,特別在不方便洗手處或電梯出口處,提供師生使用,以做好個人衛生管理。

城市科大主秘李尚懿表示,為了讓學生了解開學後的防疫措施,已透過學校的官方網站、line群組與粉絲專頁與導師,加強宣導個人衛生管理措施,平日做好自主管理,可以多量體溫自我檢視是否發燒,只要額溫≧37.5℃、耳溫≧38℃、咳嗽等症狀,朝向「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原則,若有呼吸道感染症狀應請自行戴上口罩,並避免與同學近距離接觸與共餐直至到症狀解除。

防疫期間會加強宣導全校師生,保持教室有良好的通風,維護整潔的環境,盡量不要用手碰觸眼、口、鼻,進教室前、如廁後、用餐前、碰觸眼口鼻(分泌物)前後應以肥皂勤洗手,並遵守咳嗽禮節,在此防疫關鍵時刻全校防疫動起來,保護健康人人有責。

中央社CNA: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69166.aspx

HiNet生活誌:https://times.hinet.net/news/2280072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