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Recent

Loading...

更生日報/城市科大機械系與光復商工學生聯手為光復民眾修護機車

城市科大機械系與光復商工學生聯手為光復民眾修護機車

台北城市科大機械系與光復商工汽車科學生在光豐農會超市前廣場為居民維修保養機車。

更生即時新聞 記者黃聰明報導

  由於偏鄉的機車修護業越來越少,民眾遇到機車故障時找不到機車師傅修護。台北城市科大機械系師生愛心不落人後,特別與光復商工汽車科學生,共同組成「花蓮機車修護公益服務隊」,於十七、十八日兩天在光豐農會超市前廣場為居民維修保養機車,服務項目有更換機油、齒輪油、機車除繡、碟盤清潔等,每一部機車都得到完整的修護保養。

  光復商工校長陳瑞洲表示,此次活動主要為公益性質,偏鄉機車修護不易,希望透過這次大手牽小手的服務隊,讓本校汽車科學生可以將在學校所學的機車修護專業技術,協助偏鄉居民,以解決日常機車故障問題,同時還能帶給學生磨練,激發互助合作精神,讓學理實際應用,符合務實致用,發揮一己之力貢獻公益、服務鄉里。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07590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