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Recent

Loading...

麗台運動/休閒系黃郁評參加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 獲女B組冠軍

閒系黃郁評參加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 獲女B組冠軍

2019-11-21 本報訊

TLPGA理事長鄭美琦(右)頒女A冠軍杯及冠軍獎品給冠軍得主黃郁評。鍾豐榮攝影

TLPGA理事長鄭美琦(右)頒女A冠軍杯及冠軍獎品給冠軍得主黃郁評。鍾豐榮攝影

十九歲的業餘選手黃郁評是繼今年八月八日洋房氣密窗及山溪地傳承賽贏得女B組冠軍後,再度奪冠。她今天小鳥及柏忌各四,前後九洞各36桿。

她提及,其實前幾個月正處於低潮期,因此趁最近一個月沒有比賽時,進行動作與心態的微調,在這次比賽呈現效果,發揮好表現。

她現是台北城市科大一學生,台北球場培訓選手,球齡八年,教練是曾秀鳳;今年在中華高協春季賽首次贏得總冠軍。

CRC長照集團提供各組業餘冠軍選手下一次傳承賽的兩回合擊球費用。每位業餘各組冠軍選手可獲國住橡膠公司提供的高爾夫印名球五盒。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選手們和貴賓大合影。鍾豐榮攝影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選手們和貴賓大合影。鍾豐榮攝影

這項比賽是法國巴黎銀行繼2016與2018年後,第三度贊助台灣女子高球比賽,也是今年的第二場與最後一場傳承賽。明天將舉行一天十八洞的職業業餘配對賽。

今天頒獎典禮上,贊助單位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執行總監謝淑琴表示,十分高興選手們在如此強風下面對並接受挑戰,讓自己的心志更有自信,這就是高球運動細膩之處;也很欣慰地看到職業老師們與業餘小朋友選手進行交流與傳承教學,這是一件最美麗的事情;期許能夠持續舉辦這項比賽,並齊力做好女子高球紮根的工作,「希望選手們以持續與堅持的心追求自己的夢想!」

資料來源:https://www.ltsports.com.tw/other/golf/137661-tlpga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