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Recent

Loading...

TVBS/電競少年出頭天! 從校園開始培實力

電競少年出頭天! 從校園開始培實力

2019/12/09 09:00

台上選手專注比賽,不少玩家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專業資歷,冷靜分析展現高超對戰技巧,就是要在這次琉熱國際電競大賽中拿下通往日本的比賽資格。

參賽選手:「我覺得以選手來說,就是希望可以打好比賽」

參賽選手:「今天來到這個會場,我覺得看到現場設備是有一點嚇一跳,就陣仗還蠻大的」

參賽選手:「台灣能辦比賽辦出來其實蠻不容易的,然後又是大比賽的話,我覺得是滿需要支持的」

電競產業在亞洲地區如火如荼發展,台灣的玩家受到世界矚目,不少學校和企業也開始積極拓展。 城市科大電通系主任 詹勳鴻:「運動發展條例通過之後,開始就有漸漸地跨業結合出現了。像金控公司他會去贊助了戰隊、像硬體廠商會來贊助學校一些教育體系,所以現在是各行各業都開始注意到電競這個大商機存在」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行銷經理 藍一依:「其實我們跟校園也有很多的一個合作,就是我們有成立所謂的ROG校園電競聯盟。那透過一個跨產業的一個合作,我們相信電競文化一定會在台灣越來越火熱」ROG 產品以「性能」「創新」受玩家歡迎,多樣性產品線更是業界指標。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行銷經理 藍一依:「ROG其實大家知道就是我們的設備,一直是很多國際賽事指定的一個品牌。看到電競螢幕然後電競耳機,然後還有滑鼠、鍵盤、鼠墊,那甚至是電競椅也有。其中最靈魂的一個設備就是我們的主機,那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我們的顯示卡是直立起來的,多設計了一個非常特殊的一個所謂的顯示卡直立的延伸器」

全新的電玩世界,品牌與Z世代緊密結合,從潮感設計出發,讓不是重度玩家的民眾也能產生共鳴。

資料來源:https://news.tvbs.com.tw/life/1243409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