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Recent

Loading...

臺北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 帶領學生們用實際行動力行環保小尖兵

減碳愛地球 城市科大推廣大眾運輸
  • 臺北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前排左4)帶領學生們用實際行動力行環保小尖兵,乘坐公共運輸交通工具減低排碳量。
    臺北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前排左4)帶領學生們用實際行動力行環保小尖兵,
  • 乘坐公共運輸交通工具減低排碳量。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舉行「世界地球日-轉動低碳公車愛臺灣」活動,鼓勵學生捨棄機車,改搭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方式降低排碳量,以實際行動來愛護地球。臺北城市科大表示,這次活動期間,不少原本騎車到校的學生也都改搭公車,宣示愛地球的決心,平日一周從關渡捷運站搭接駁公車到校約有1萬7千人次,活動期間公車也增加5.5%的運輸量。

出處:    http://news.ner.gov.tw/index.php?act=culnews&code=view&ids=162828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