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Recent

Loading...

搭公車抽iPad 愛地球還有獎品拿

2014年04月22日10:38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學生,捨棄平日騎摩托車改採搭公車,透過乘坐公共運輸交通工具減低排碳量,用實際行動力行環保,校方為鼓勵學生搭捷運換公車到校,本月12日起至今天,學生搭紅35、紅55與紅55區等三線會經過捷運關渡站到城市科大的公車,即可獲得一張摸彩券,學生有機會抽到iPad、單眼相機、免費搭乘公車半年貴賓券等,讓學生愛地球之餘,也有機會拿大獎。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校長連信仲今早也陪學生一起搭車到校,他說,平日1周從關渡捷運站搭乘接駁公車到學校約有1萬7千人次的載運量,活動期間增加了5.5%的運量。電機系大三生聞書寬捨棄騎機車,他認為用行動證明自己愛地球,是一件很酷的事。(陳威廷/台北報導)

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與學生搭公車到校。城市科大提供

 

城市科大學生響應愛地球,棄摩托車改搭公車,還有iPad等大獎可抽。城市科大提供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422/383478/applesearch/%E6%90%AD%E5%85%AC%E8%BB%8A%E6%8A%BDiPad%E3%80%80%E6%84%9B%E5%9C%B0%E7%90%83%E9%82%84%E6%9C%89%E7%8D%8E%E5%93%81%E6%8B%BF

 訊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