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Recent

Loading...

城市科大愛地球從關渡捷運站搭「紅55線」到校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城市科大鼓勵學生捨棄機車,改搭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方式減低排碳,用實際行動力行環保小尖兵來愛護地球。

 響應世界地球日,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近期舉行「世界地球日-轉動低碳公車愛台灣」活動,從14日到22日間,只要師生搭乘公車「紅35線」、「紅55線」、「紅55區」等,就能參加摸彩,包括iPad、單眼相機、免費搭公車半年的貴賓證,引導師生從生活中降低碳排放量。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校長連信仲今天也和學生從關渡捷運站搭「紅55線」到校,響應維護地球生態的決心。連信仲表示,地球資源有限,大家應該用平日最容易取得的方式來愛地球,例如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減少開車或騎機車次數,讓空氣品質清新,也是愛地球的表現。

 根據城市科大統計,平日一週從關渡捷運站搭接駁公車到校約有1萬7000人次,活動期間增加5.5%的運輸量。

 不少平日騎車到校的學生,這次也都改搭公車,來宣示愛地球的決心。城市科大電機系學生聞書寬表示,捨棄騎機車改搭公車,希望能用行動證明自己愛地球;企管系學生陳德沅則說,自己平日就會帶環保杯和環保筷,為地球盡份力量,也希望大家珍惜有限的地球資源。

訊息來源: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13/20140422002851.html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