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電子資源試用] 【生態環境庫】、【旅遊行業庫】、【CNKI 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開放試用至8/31

專庫名稱 網址 簡介 使用手冊
生態環境庫 https://sthj.cnki.net/  平臺開發是以機構創新發展為導向,通過整合海量生態環境資料,以CNKI大資料分析挖掘技術為基礎,配備高水準的 CNKI 資料庫檢索和管理系統,發現隱藏在資料背後的規律和價值,為生態環境政府監管部門,科研創新機構,企事業單位等提供最新的理論知識及實踐經驗,即時呈現行業資訊和情報解讀,為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提供了理論指導和行動指南。 請見附檔
旅遊行業庫 https://lvyou.cnki.net/index.html CNKI旅遊院校知識服務平臺是專門服務於開設旅遊、飯店、餐飲、會展專業方向的大專院校。其核心價值是:説明旅遊院校瞭解產業動態、提升課程開發能力、實踐教學能力、滿足學校對知識管理的需求,最終實現旅遊行業的知識、機構和人才全面融合和連接。

平臺來源選取知網學術期刊、大眾文藝文化期刊、科普期刊、輯刊、學位論文、會議論文、報紙、工具書等多種媒介資源,可整合導航,可跨庫、跨媒介檢索。
請見附檔
CNKI 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 http://jtp.cnki.net/bilingual 中文精品學術期刊雙語資料庫(CNKI 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 --A Bilingual Database of Chinese Academic Journals,簡稱JTP)由《中國學術期刊(光碟版)》電子雜誌社首創並發起,精選社科類(中國社科院、北大、外交學院等主辦期刊)和科技類(中國科學院、中國農學院、中國中醫科學院等主辦期刊)優秀學術期刊,全文翻譯,中英對照,多種線上閱讀形式,並連結相關知識點。是中外用戶科研語言學習,專業翻譯學習,瞭解中國學術進展的平臺。 請見附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