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腦霧: 腦退化自救、預防失智, 腦科醫師教你大腦重置, 提升專注、記憶、思考三大腦原力 (增訂版)

 

腦霧: 腦退化自救、預防失智, 腦科醫師教你大腦重置, 提升專注、記憶、思考三大腦原力 (增訂版)

館藏條碼號:198502 (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高敏敏

出 版 社: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2022/03/25

I  S  B  N9789576587849

腦霧是大腦三原力產生失調、退化的症狀表現。也是大腦如處在混沌的濃霧之中,沒有辦法清楚的思考,

就算我們試圖集中精神,使盡全力,但由於身處濃霧當中,感覺心有餘力不足,搞不清接下來該往哪去。

只要三分鐘,即刻自我檢測腦霧指數,腦神經專家將教你大腦自救,擊退各種擾人狀況:

思考混沌、失眠多夢、注意力渙散、頭昏頭重、身心倦怠、痠痛緊繃......

以下狀況超過3個就要小心有「腦霧現象」:

出門常常忘記帶鑰匙、手機、錢包?

無法集中精神做該做的事?

有時會忘記到底刷牙了沒?

日常生活變得提不起勁,興致缺缺?

打開電腦卻忘記要查甚麼?

很難清楚的溝通及表達?

剛剛才講完的話,轉頭就忘?

         本書特色

1. 增訂關於「新冠腦霧」所引發的種種狀況,幫助讀者釐清病毒可能如何傷腦,如何面對與預防。

2 .以簡單易懂的文字幫助讀者建立正確觀念並破除大腦相關迷思。

3. 清晰的解說示意圖一看就懂。

4. 附有腦霧指數、有效睡眠、寂寞指數檢測表,協助檢視自己的狀況。

5. 提供正確飲食、睡眠姿勢、緩痛按摩訣竅,以及呼吸冥想音頻導引QRcode

【介紹引自誠品網路書店】

 

【此為每週一書111/03/28-111/04/0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林祐生先生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