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高敏敏教你這樣吃營養好、補最多、瘦最快!

 

高敏敏教你這樣吃營養好、補最多、瘦最快! 最權威營養師的餐桌日常和營養懶人包大全

館藏條碼號:198501 (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高敏敏

出 版 社:獨売出版

出版日期:2022/03/15

I  S  B  N9789860641820

★當紅營養師,兩岸粉絲超過60萬、YouTube及網路影片觀看人次超過200萬!

★電視節目的營養界代表、媒體最愛諮詢的健康養生專家。

★因為立志成為「吃的醫生」來幫助更多人,努力研發自創「營養懶人包」、「食物分類排行榜」全圖解,

簡易親民的圖表帶動社會開始注重食物多元營養素對我們的影響,而追求更極致的健康新生活也蔚為風潮。

★各大媒體網站的專欄作家,不斷提供最新鮮、最容易為人所忽略的營養學知識。

★身為從小就肥胖到被父親嫌棄、接觸營養學後開始逆轉身材的營養師,比任何人都更有資格談「肥胖黑歷史」,

以及「為什麼很會吃≠會很胖」、「為什麼吃很少,卻更胖?!」

★是知名「吃貨營養師」,同時也是體重管理師,堪稱最懂「愛吃又不發胖」、

最了解一般人困擾的健康管理專家。

★最強大、最實用的「營養懶人包」權威!本書集結作者多年豐富的臨床經驗及研究資料,

歸納整理出大家第一優先需要知道的營養知識,靠自己就能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你知道有很多東西,我們從小到大都吃錯嗎?誤把壞營養當成救命飲食!

跟著高敏敏學「怎麼吃」, 逆轉所有的不健康和疾病壞因子!

你怎麼吃、吃什麼,最終會決定你成為什麼樣的人、過著什麼樣的人生。

【介紹引自誠品網路書店】

【此為每週一書111/03/21-111/03/27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林祐生先生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