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 溫馨提醒:洗衣服請記得拿 我和萬秀的成長故事!

 

溫馨提醒:洗衣服請記得拿 我和萬秀的成長故事!

館藏條碼號:197566 (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張瑞夫 Reef Chang

出 版 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12/21

I  S  B  N9789571397641

一間后里小鎮的「萬秀洗衣店」

一則阿公阿嬤穿著舊時衣服的穿搭po文,

造就一股凝聚家的力量。

「那時的我就只是一個念頭,好像這些衣服可以做些什麼,好像這麼做可以有意義,也好像可以讓阿公阿嬤和我會有些話題,但我還是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事情發生。」

  是他,張瑞夫,讓萬秀洗衣店的IG一個月突破56萬追蹤人數!

  成為美國BBC、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CNN、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與奧地利「新聞報」、西班牙「世界報」、德國「威悉信使報」(Weser Kurier)等國際媒體爭相報導的題材!

  即便如此,他卻說:我只希望阿公阿嬤的人生沒有遺憾,這是他們教給我的事!

  「這本書無法告訴你怎麼創業、怎麼賺大錢,更不會傳授你如何打造一個成功且出名的IG帳號法則,我只希望能透過這本書來和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從生活中看到我的感受,從我的生命記憶中,找到我對於阿公阿嬤的愛……

  希望在讀完這本書之後,我能帶給你一點勇氣,讓你去面對心中的自己,讓你也能勇敢的跨出一步,對身旁的人多點關心,現在起,就從自己的生命經驗開始,做個不一樣的自己。」——張瑞夫

 

【介紹引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此為每週一書110/12/27-111/01/02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林祐生先生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