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大腦逆齡指南

大腦逆齡指南

館藏條碼號:197560(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Kristen Willeumier

譯   者:陳錦慧

出 版 社:商周

出版日期:2021/11

ISBN:9786263180154

 

掌握飲食、運動、補水、抗壓、營養補充、健腦遊戲……等簡單訣竅,

就能促進腦細胞再生、增加腦部血流量,提升大腦健康與認知能力!

健腦不是老年人的專利,想擁有健康的大腦與滿意的生活品質,你只要:

這樣吃:避開加工食品、優質全穀類、好油脂、多蔬食、間歇性斷食……

這樣動:走路、慢跑、瑜伽、游泳、做園藝……

這樣補:Omega-3、Q10、維生素、益生菌、薑黃素……

這樣做:冥想、保持正念、閱讀、記生字、玩拼圖……

由於目睹摯愛的父親飽受帕金森氏症折磨,神經科學家克莉絲汀.威勒米爾博士於是投注最大熱情,致力改善人們的認知健康。她從事科學與臨床研究多年,更曾成功幫助比賽時難免會腦震盪的橄欖球員修復腦部損傷,提升大腦功能。

在這本健腦終極指南裡,威勒米爾博士透過自身、橄欖球運動員和其他患者的體驗,以重點條列式的解說告訴我們,只要簡單改變生活習慣,就能增進認知健康,提振活力,順便甩掉一些多餘的脂肪。她也經由研究與實例分析,說明大腦基本知識,教我們如何調整日常飲食、補充營養,並且利用體能活動和健腦遊戲修復過去的認知損傷,找到長久易行的大腦健康攻略!

 


【此為每週一書110/11/15-110/11/21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林祐生先生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