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走在世界 我的時尚人生

博客來-走在世界我的時尚人生:Club Designer創辦人高秋鴻的機遇選擇與豐盛之旅

走在世界 我的時尚人生

館藏條碼號:197558(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高秋鴻

出 版 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10/26

ISBN:9789571394572

品味是一種態度,

唯有靠著經歷與累積,

才能讓品味由心而發。

 她從租金四千元的店面開始,

一手打造了Club Designer旗艦店,

引領台灣高端精品潮流將近四十年,

首度親自揭開時尚×品味×創業心法。

  「神祕的高小姐品味極好、非常優雅,然而她非常安靜,很少說話,是個非常特別的女士,不太像中國人,她真的不是歐洲人嗎?」

  被眾多品牌讚頌的神祕的高小姐,擁有著獨特的眼光,安靜的個性,下手雷厲風行。有多少人知道,在成為「神祕的高小姐」前,她是一名從沒來有做過生意的年輕媽媽,後來懷著一顆好奇心踏出了舒適圈,除了實現對時尚產業的熱愛,也想讓像她一樣的婦女擁有共同聚會聊天的場所,於是高秋鴻從零開始打造自己的事業,也找到了在家庭之外真正想做的事。

  歷經幾十年的努力,從一間市場邊的舶來品店雅舍老闆娘,憑著自身獨到的穿衣品味及敏銳的觀察力,讓雅舍變身成為代理國內外前衛品牌的複合式精品店,引進了吳季剛、McQueen等。

【此為每週一書110/11/01-110/11/07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林祐生先生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