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閃閃發光

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閃閃發光:創作美聲蔡佩軒Ariel的3步驟夢想實踐清單- 墊腳石購物網

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閃閃發光:

創作美聲蔡佩軒Ariel的3步驟夢想實踐清單

館藏條碼號:196715(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蔡佩軒(Ariel

出 版 社:境好出版

出版日期:2021/06/03

ISBN:9789860640410

「專注於當下,做好每件即便他人小看卻是自己喜歡的事。

或許,這也是一種值得驕傲的成功模樣!」

● 重新詮釋、探尋成功的可能性,創造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成功定義。

● 既理性又浪漫的3步驟夢想實踐法,提供實用且可執行的有效方法。

● 以作家的視角,窺見不一樣的Ariel:理性思維和富條理的生活節奏。

  「成功?就代表『夢想達成』嗎?」如果同意這兩者為等式,那麼應該先自問:「你『真正』的夢想是什麼?」才不會被世俗的成功定義所侷限了,不是嗎?

■ STEP1 談夢想:沒有夢想很正常。不確定自己的夢想,更正常

■ STEP2 寫日記:最糟的都撐過去了。現在,不是最糟的時候

■ STEP3 列清單:堅持不是一個長跑,它是很多一個接一個的短跑

  想成功,其實,從來就不是義無反顧,或擁有滿腔熱血就可以;它,有一套方法可循;以及,必須認清「你要的成功,是自身所愛?還是他人期待?」才能在追夢過程中,不因跌跌撞撞而一蹶不振。

【此為每週一書110/06/07-110/06/13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