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每天只畫一點點

 

全新預購。4/12》每天只畫一點點365個創意驚喜成為你的解壓良方| 蝦皮購物

每天只畫一點點:

365個創意驚喜,成為你的解壓良方

館藏條碼號:196707(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洛娜‧史可碧(Lorna Scobie)

 

譯   者:梁若瑜

出 版 社:大田

出版日期:2021/04/12

ISBN:9789861796246

隨心所欲,天天激發想像力!

沒有畫對、畫錯、畫醜的問題,

只有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開心,

想畫就畫的感覺,真的很棒!

  從天上的雲朵,到咖啡店的咖啡杯;從空空的罐子,到滿滿海洋生物;從路邊的枯樹枯枝,到彈吉他唱歌的姿勢;從A到Z,你今天看到哪幾個字母,畫畫看。

  在藍色上畫一片海,在三角形畫旗子,在圓圈圈上畫盤子;用兩隻筆一起畫,用三種色彩一起畫,找個朋友跟你一起畫……

  這是屬於你的特色書,你愛怎麼畫就怎麼畫,你想畫什麼就畫什麼。不知道畫什麼,沒關係,作者給你一點提示;今天不想畫,沒關係,365個發想,永遠為你綻放。

  不論你是新手、塗鴉狂人,還是資深老手,《每天只畫一點點》讓你想像力大噴發,每天實驗一點自己的天馬行空,每天釋放一點自己的壓力,每天跟自己的內心說一點話,生活的驚喜,原來可以無憂無慮創造。

【此為每週一書110/04/12-110/04/18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