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

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

不上班的工作更好

館藏條碼號:196705(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劉揚銘

出 版 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21/03/22

ISBN:9789865101336

擱淺時代下,探索全新的工作模式──

你如何生活決定了你將如何從容工作。

是你想要的生活風格,決定了你的工作模式。

理想的生活是好好工作也認真休息,與時間和金錢保持友善的關係,

如果還能擁有一起創造未來的夥伴,這樣的人生豈不太棒?

  生活是由工作與休息、金錢與時間、同伴與未來所構成,缺一不可。每個人的調配比例不盡相同,假使你對現在的一切感到失望,不如就從本書重拾熱情。

   大疫時代的變動,「工作」有了嶄新的定義!上班不再八小時,地點不僅限於公司,同事、客戶都可以在網路上相見……好像成為自由工作者還不錯?

   身為資深自由工作者,作者詳實記錄離開職場不上班,到重拾喜愛的工作,透過無數次的抉擇,才有了現在的理想生活。

   「每個選項,都是眾多可能的一種,我的選擇不見得最好,只是把需要的取捨如實寫出,逐漸構成獨特的工作與生活面貌。」──劉揚銘。

1:重量級與談人,暢談工作與人生交織的細節。

2:針對「工作與休息、時間與金錢、同伴與未來」,陪伴你面對工作帶來的難題。

【此為每週一書110/03/29-110/04/0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