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月好漫:歡迎光臨,二代咖啡

歡迎光臨,二代咖啡(1)|二手書交易資訊- TAAZE 讀冊生活

歡迎光臨,二代咖啡

館藏條碼號:194471 –194478

作   者:李鎬僔

繪   者:許英萬

出 版 社:高寶

集     數:1-8集(完結)

全球咖啡迷都該珍藏的經典咖啡漫畫✽

★裝在每杯咖啡裡的安慰都是等量的,而喝下它的人,卻各有深淺不同的傷口。★

在首爾的一條小巷中,對咖啡充滿自信的「二代咖啡」老闆朴碩以始終如一的咖啡品質贏得不少忠實顧客的心。為了向朴碩學習獨特的咖啡哲學,熱情滿滿的青年姜戈壁每天都到咖啡館外報到,偶然地成為朴碩的首席弟子,以咖啡與來到這家咖啡館的人們,一同譜出如同炊飯香氣般迷人,讓人打從心裡溫暖起來的故事。

 沒有義式濃縮咖啡沒辦法開啟一天的上班族、流浪在各咖啡館的創業家、身處地獄的咖啡師、苦尋當年販賣機咖啡味道的美國人、如柳橙般清爽的女高中生、想要寫詩卻疲於生計的總編輯……

歡迎至圖書館4樓 小說漫畫區借閱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