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HiNet生活誌/城市科大觀光系辦理全國航空廣播詞競賽 高中職生勇敢追夢

城市科大觀光系辦理全國航空廣播詞競賽 高中職生勇敢追夢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20/11/19 11:03(13小時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119 11:03:19)2020城市觀光盃全國航空廣播詞競賽,吸引近百位高中職同學參賽,分別有中文、英文、台語、越南語、韓語、日語組,競爭極為激烈,競賽結果由金甌女中奪高中方言組與外語組雙特金、普林思頓高級中學育達高職奪得英語組特金獎,振聲高級中學奪得高中國語組特金,智光商職、穀保家商、宜蘭高商、金山高中等皆奪得金牌,評審驚豔,選手具職業水準。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主任魏道駿頒獎致詞時表示,本系以理論與實務並重,其中「航空客運課程」是許多立志當空服員學生的首選,透過專業課程讓學生瞭解並熟悉航空訂位操作、票務、客艙服務管理、地勤運務管理,最特別的是透過曾於航空公司任職多年,並長期關注航空教育的郭名龍及吳致美老師,指導學生的肢體儀態與標準航空服務各種細節,以期培育讓學生畢業後可立即銜接航空職場的高度專業就業技能。

城市觀光盃全國航空廣播詞競賽此次為第一次辦理,特別感謝各高中職校的大力支持,城市科大觀光系航空組老師李怡華、陳彥蘅擔任籌備委員期間,為參賽選手打造的賽事交流平台,令參賽隊伍帶隊老師印象深刻。參賽者使用流利中文及外語介紹航空專業空勤、地勤廣播詞,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獲得評審團一致讚許。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辦學特色一向是「為產業培養人才,為學生尋找將來」規劃與社會產業脈動緊密結合的課程,強化專業知識、提升服務精緻度,透過專業師資的扎實訓練,積極培養出創新務實的觀光服務人才。

資訊來源:https://times.hinet.net/topic/2312379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