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帶腦去上班

 

帶腦去上班:善用認知科學,找到好工作、創造高績效、打造成功職涯

帶腦去上班

館藏條碼號:196108(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雅特・馬克曼(Art Markman)

 

 

譯   者:許恬寧

出 版 社:星出版

出版日期:2020/11/04

ISBN:9789869884235

善用認知科學,找到好工作、創造高績效、打造成功職涯

想在職場上戰無不勝,你得先了解你的大腦

《金融時報》商業選書

丹尼爾品克、美國人才發展協會推

  從找第一份工作開始,你在一生的工作中會碰上許多事,超出你在人生頭二十幾年努力學習的事。正式教育讓我們習得了一些技能,培養思辨能力,但並未幫助我們做好準備面對職業生涯。想一下,要上什麼課,你才能學會妥善處理職場上這些常見情形?

  •同期進職場,和同事變成下班一起喝酒、抱怨上司的戰友,你卻突然升成大家口中「他們那些主管」的其中一員?

  •資深同事在辦公室大罵新人,你若是主管會如何處理?

  •出現哪些心理徵兆,代表你也許不該再熬下去了,該為職涯的下一階段開始做準備?

  我們今日已經知道,心理學能夠教我們許多事,包括與工作相關的行為與挑戰,例如:如何做出更好的決策、影響他人、處理壓力等。然而,許多大眾書籍分析相關主題時,都當成共通的人類現象來探討,沒能提供現實生活中具備建設性的職涯協助。

  【此為每週一書109/11/09-109/11/1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