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愛電視/新芽獎學金予祝福 逆境向上再高飛 城市大學五位同學獲獎

新芽獎學金予祝福 逆境向上再高飛

2020-10-19 22:20:12

協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學子安心就學,慈濟基金會每年十月都會舉辦新芽獎學金的頒發,鼓勵在逆境中向學的孩子,能無後顧之憂地學習。今年在台北市北投區的頒發儀式中,有83位學生獲獎。

穿過慈濟志工搭起的花圈,這群孩子,這天是慈濟新芽獎學金頒發儀式的主角。

士林國中校長 林凱瓊:「慈濟是一個佛教性的團體,那能夠充分發揮這樣的大愛精神,我覺得可以有更多的孩子,接受到這樣的幫忙,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八十三位清寒學子,接受表揚,獲得學習領域獎的吳致漢,曾經在學習路上迷惘、虛度時光,但後來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裡,找到學習的動力,也讓他如願在今年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科系,孝順的他,對未來有滿滿憧憬。

慈濟新芽獎得主 吳致漢:「看到媽媽每天都這麼辛苦,早出晚歸 然後為了我,為了我可以好好上學這樣,所以我想要好好讀書,然後以後爭取一些機會,然後獲得成就 回報媽媽。」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主秘 李尚懿:「這樣的協助對我們的學生的將來,甚至在學校的品格教育上,都有很大的幫助,這是一個腳踏實地的協助,讓我們學生可以腳踏實地,去學習成長和發展他的未來。」

慈濟新芽獎的肯定,讓這群逆風翱翔學子的未來,有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真善美志工-台北報導:邱語娟 謝雲川。

資訊來源:http://www.daai.tv/news/483192

此新聞亦刊登於:

  • Yahoo奇摩新聞:https://tw.news.yahoo.com/新芽獎學金予祝福-逆境向上再高飛-075039386.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