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練習本)

 

博客來-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練習本):Google總監親授10堂課×100道練習題=圖表做熟、重點畫對、精鍊故事,進階簡報強者!

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練習本)

館藏條碼號:196104(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柯爾‧諾瑟鮑姆‧娜菲克

譯   者:白丁

出 版 社:商業周刊

出版日期:2020/09/24

ISBN:9789865519223

Google總監親授10堂課×100道練習題=

圖表做熟、重點畫對、精鍊故事,進階簡報強者!

Google最強總監柯爾聽到讀者敲碗,終於開班授課!

手把手帶你練習:改圖表→講故事→打動聽眾→說服所有人

Google前人力分析團隊總監柯爾.諾瑟鮑姆.娜菲克,為Google開發一套資料視覺化課程,透過多年經驗累積,將Google人改造為「用圖表做簡報」體質之後,她將功力化為《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一書,並至各地教學及寫作,完成自己「消滅世上爛PPT」的偉大使命。

《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廣獲好評之後,作者接到成千上萬的感謝以及疑問:自己手上的簡報到底怎麼做、圖表怎麼改,才能掌握「故事力」、「圖表力」,讓觀眾看懂、聽懂訴求,接受講者的主張。

為了幫助廣大讀者,這本書誕生了!不只是一本書而已,而是獨到的沈浸式學習體驗課,透過這種方式的練習能夠讓你變成(或是教導他人成為)非常厲害的用資料說故事高手。

本書能幫助你打造出最精準的圖表與視覺化作品、並編織成說服聽眾做出決策、採取行動的熱血故事。

【此為每週一書109/10/12-109/10/18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