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月好漫:鬼滅之刃

博客來-鬼滅之刃1

鬼滅之刃

鬼滅の刃(點選即可預約)

館藏條碼號:194515 - 194533

原   作:吾峠呼世晴

譯   者:林志昌

出 版 社:東立出版

集      數:1-19集(連載中)

大正時代,竈門炭治郎繼承亡父留下的炭業工作,支撐一家七口,在山上過著樸實的生活。某日他做完生意返家後發現全家遭鬼王鬼舞辻無慘屠殺,而大妹禰豆子變成了鬼。鬼殺隊富岡義勇見狀後本欲斬殺禰豆子,但他在見識到兄妹倆的親情後,推薦炭治郎拜鱗瀧左近次為師,經過兩年訓練,炭治郎學會對抗鬼的呼吸法與劍術,通過考驗加入鬼殺隊。

炭治郎在接踵而來的任務中擊敗多個鬼,並與鬼的首領、也是殺害自己全家的元兇無慘首次接觸。無慘在千年前的平安時代原是一名多病的青年,接受治療後誤以為療程沒效怒殺醫生,卻發現自己成為了「鬼」,具有超長壽命和強悍的身體能力,但必須以人為食且畏懼陽光。無慘希望找到醫生藥方的最後一味「青色彼岸花」完成治療克服陽光,為此製造許多鬼作為手下。炭治郎認識與無慘對立的鬼珠世,與她建立合作關係。

歡迎至圖書館4樓 小說漫畫區借閱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