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成功的原則

 

成功的原則

館藏條碼號:196102(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瑞‧達利歐 (Ray Dalio)

 

譯   者:諶悠文

出 版 社:商業周刊

出版日期:2020/09/03

ISBN:9789865519186

★橋水基金達利歐淬煉40年的成功原則★

最強商管書變身繪本,華爾街大師給你的進擊練習

與你攜手走一場進化版人生之旅!

比爾.蓋茲盛讚:瑞.達利歐曾給我非常寶貴的指導和忠告,你在《原則》一書中都能找到。

達利歐26歲白手起家創辦橋水基金,把橋水打造成全球最大的避險基金公司。達利歐將生活、管理、商業和投資系統化為一系列「原則」,並認為是原則造就他的事業的成功,對工作與人際關係的價值更是彌足珍貴。2017年他基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經歷而撰寫的600頁《原則》巨作,自上市以來,全球已有數百萬人閱讀和分享,包括如何設定目標、從錯誤中學習以及與他人合作以產生卓越成果。

達利歐認為,是「原則」成就他和橋水的空前成功。處在當下70歲的第三人生階段,他更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分享讓更多人實現目標,達成使命。為了讓更年輕的讀者親近與理解,達利歐擷取了《原則》的精華拍攝為「成功的原則」動畫影片,進而改編一本好讀的有趣繪本《成功的原則》,獻給所有年齡層的讀者。

【此為每週一書109/09/28-109/10/04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