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校外資訊] 「2020產業分析DigiCourse, IADC」免費線上數位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2020產業分析DigiCourse, IADC

 

第二波課程開放修課時間訂為 7月15日-9月30日。

有興趣上課的學員,歡迎把握學習機會! 修習完全部課程將可於 10月1日起獲得研習證明乙份 !

 
課程說明
MIC開設的『2020產業分析DigiCourse, IADC 課程』系列課程,由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產業顧問及資深產業分析師授課。是針對即將邁入職場的青年學子所特別規劃的,您可以了解:
  • 產業分析入門必修的方法論 包括 資料收集要領  / 專業表達 / 情境分析 / 專利情報 / 分析模型  
  • 資通訊、製造業等產業的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
 
課程目標
  • 引導學生觀察及掌握不同產業的技術與市場發展
  • 培養學生前瞻產業技術及市場之前瞻思考能力
  • 協助學生整合前瞻產業技術及市場前瞻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
 
參考用書
1.資策會MIC(2010)。<贏在未來-產業分析的12堂課>。台北: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2.詹文男(2012)。<作自己職場的諸葛亮>。台北:天下。
 
修課證明
2020/9/30(三)前修習完畢課程內容並完成所有課程要求,10/1起將可獲得「資策會開立之修課證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