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月好漫:愛在雨過天晴時

「愛在雨過天晴時」的圖片搜尋結果

 

愛在雨過天晴時

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館藏條碼號:191395-191404

原   作:眉月啍

譯   者:呂郁青

出 版 社:青文出版

集      數:1-10集(完)

★17歲的秋天,我愛上了不起眼的大叔

★拿下2015Natalie漫畫大賞第2名

★2016漫畫大賞第7名

故事內容描述高二女生橘晶,原為學校裡田徑隊的王牌,但因為受傷而不再跑步,課餘時間全都用在家庭餐廳「花園」的打工,之所以這麼認真在排班,其實是因為她偷偷暗戀著45歲的店長近藤正己。近藤在其他同事的眼中,是個挺脫線又靠不太住的上司,沒氣勢、總是頂著一頭睡亂的頭髮、常常忘記拉拉鍊,甚至還有斑禿——不過對於橘晶來說,這些惡評進不了她的耳裡,反而竊喜著:「你的魅力,全歸我有。」

外表看似冷酷的女孩戀愛 ING,不斷坦率地直球對決,而被歲月消磨了自信與熱情的大叔,又要怎麼接住女孩熱騰騰的戀心呢?看到故事的設定,也許會揣想故事鋪將放在彼此的互動關係,但《愛在雨過天晴時》卻用大部分篇幅去琢磨所謂的「戀愛之心」本身。

歡迎至圖書館4樓 小說漫畫區借閱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