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看見百分之一的希望

「看見百分之一的希望」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見百分之一的希望

館藏條碼號:193702(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蔣雅淇(Vivian Chiang)

出 版 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20/03/07

ISBN:9789864777891

成功創業家、百萬暢銷作家蔣雅淇

寫給所有面臨工作困難、關係緊張、生涯抉擇、甚至生死交關的人,

翻開書,走進這片生命風景,你會找到絕處逢生的力量!

當你說不可能,一切就此暫停;當你看向希望,美好就有了方向。

眼光看向哪裡,決定你走到哪裡,挫折是生命的養分,苦難是話了妝的祝福。

現在回想起來,我自己都覺得怎麼可能呢?孩子的爸離開六年了,這段期間我家老大歷經了畢業出社會工作;女兒從國小國中到現在快要申請大學;小兒子也國小升國中了。這些人生中最徬徨或者最多挫折的階段,我們一家人是關關難過關關過,而且過得精采踏實。我想能夠帶領我們持續不斷向前的關鍵,就在於我總是想辦法看見希望。

我是一個明明走在看不見任何希望的路上,也會想盡辦法要找到希望的人。我很願意不斷努力、不斷思考、不斷去問人和求助,然後找出百分之一的可能。如果被我找到那百分之一的希望,我就會把油門踩到底,不管經過多久,轉彎也好,撞牆也罷,我就是要拚到最後。

一路走來我深信神所說的,在人所不可能,在神凡事都能。因為神源源不絕給我的愛,讓我可以用不一樣的態度看待很多事情;我深信生老病死就像春夏秋冬一樣,沒有人可以避免,問題完全取決於你的眼光。

【此為每週一書109/03/09-109/03/1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