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電子資源公告]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資料庫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資料庫

資源連結:http://120.102.52.78/tpcuhyint/sendurl_api_v3.jsp?dbid=DB17143

使用期限:即日起~109/06/05止

 

簡介:

  • 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5,500 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如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以及超過 67 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成功大學、政治大學、中興大學、淡江大學......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
  • 涵蓋學科領域包括:人文學、社會科學、基礎與應用科學、工程學、醫藥衛生、生物農學等六大類。
  • 特色功能
    • 直接取得相似文獻:可以直接從華藝的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連結華藝線上圖書館(Airiti Library)檢視並取得與您的文檔相似的文獻。
    • 簡易的檢視方式:本服務會在您的文檔中,將比對到的相似段落以不同的標號列出並加註底色,同時列出與您文檔相似的文章及其段落,您可以很方便的左右對照,快速找出您的文檔段落及來源文獻之間的相似關係。
    • 簡繁比對:您可以上傳繁體中文或是簡體中文的文檔並進行比對。
    • 獨家引文檢測服務: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獨家提供引文疏漏檢測,能夠提示您可能缺少的文內註與參考書目,避免後續未正確引用而產生爭議。
    • 兩種下載報告模式:您可以依照需求,下載全文檢測報告並檢視完整文檔,或是下載相似段落檢測報告,僅檢視相似的段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