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Jay的跑步筆記-矽谷工程師激勵上萬人的科學化訓練與生活哲學

Jay的跑步筆記:

矽谷工程師激勵上萬人的科學化訓練與生活哲學

館藏條碼號:193310(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許立杰

出 版 社:一心文化

出版日期:2019/11/13

ISBN:9789869530699

台灣跑者最有共鳴的「Jay的跑步筆記」第一本書,寫給想開心跑又想破PB的你!

★台灣跑者最喜歡看的跑步粉絲團★

★矽谷工程師市民跑者→全馬238半菁英選手★

──他的文字鼓舞了所有市民跑者──

「跑步的目的不是為了要擊敗誰,只是為了在努力和堅持過後,看到一個更好、更強壯、更美麗的自己。」── Jay

他的文章,讓跑者在訓練期間能鼓起勇氣,

他的文章,提醒著跑者在逆境也不要放棄,

他的文章,是跑者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這本書,Jay全身心的投入,只希望你的身體和心理都能同步變強,跟他一起確實的、愉快的跑下去。

因為我們都是市民跑者,有工作壓力、家庭責任,同時也懷抱著夢想。想著有朝一日一日可以登上心中那個充滿成就、滿足感的燦爛殿堂。

這本書寫給想跑得更快樂、突破自我的你。你累積的每一公里,都是朝向更好的自己跑去。

定居於加州Jay在美國矽谷工作,競爭壓力很大,但跑步帶給他很多的樂趣與自信,所以很早期就在PTT以及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訓練以及生活,引起廣大跑友共鳴。

【此為每週一書108/11/25-108/12/01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