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Web of Science檢索小技巧!-part2

 

   
 
親愛的讀者們,您曾經是否因遭遇各種使用上問題,而聯絡我們的客服及技術支援人員,而這些問題裡有部分與您的工作流程非常相關。有鑑於此,在本季我們將分享這些常見問題與解答。

順頌商祺
Dr. Lim Khee Hiang
首席顧問
- ResearcherID | 個人檔案

 
Web of Science:使用特殊字元搜尋出版品名稱
 
 
關鍵字是判斷搜尋結果準確度時的重要依據。使用者經常不確定是否該將特殊字元包含在搜尋查詢中。

Web of Science 上,像是「&」等特殊字元會顯示出來,但不會建立索引,因此使用者不需要將這個字元包含在查詢內。例如,搜尋「SMART MATERIALS STRUCTURES」這個出版品名稱,便會取得「SMART MATERIALS & STRUCTURES」的結果。
 


 
您可以使用萬用字元,例如「*」,像是搜尋「SMART MATERIALS * STRUCTURES」的出版品名稱,則其搜尋結果將跟搜尋「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時一樣。
 



以下是其他讀者最常提出的部分查詢。瞭解並找出它的優點!

Web of Science:計算特定年份的 h-index

Web of Science:引用文獻搜尋內的作者搜尋規則

Web of Science:一般及進階搜尋模式下的作者搜尋規則

馬上試用最新的 Web of Knowledge:http://webofknowledge.com

 
 
測試
湯森路透將於 4 月 29 日終止提供 Web of Knowledge 前一版 (V4) 的存取服務。
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此處


利用全新的圖書引用文獻索引展現完整的研究全貌。
同類服務中最完整的索引,除了幫助瞭解完整的研究全貌,更將學術書籍加入了全球功能最強的搜尋及探索平台。


湯森路透獲頒年度最熱門的科學研究人員及論文
2011 年最熱門搜尋,等於是年度最具影響力之科學研究及論文的排名。
Web of Science 使用者體驗研究調查
立即申請!獲邀參加調查的參與者將在成功完成調查後獲得 100 美元的禮券*。


立即使用 Web of Knowledge

深入瞭解 Web of Knowledge

• 完整的線上使用技巧資源

•與我們連絡!:Facebook  Youtube

訂閱 「使用者技巧」

• 有任何問題嗎?搜尋我們的知識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