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月好漫:只想告訴你

 

只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

館藏條碼號:169052-169071

      174036-174037

      190619-190624

      191280-191281

作   者:椎名輕穗

譯   者:張芳馨、陳姿君等

出 版 社:東立出版

集      數:1-30集(完)

2008年獲得寶島社“這本漫畫真厲害!”獎少女係作品第一名、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賞。

傳說中的“貞子”濃黑的長發,就算是在盛夏也慘白的皮膚,陰沉的臉,連笑容都讓人感到恐懼,只要與她對視3秒就會石化。更不用說接近她,令人發毛的陰森感。就是她——黑沼爽子,一個早已經被遺忘的名字,被大家稱做“貞子”的女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如此。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天天都被人害怕著。其實,她只是陰沉了一點點而已,只是而已啦。笑起來有點恐怖,周圍的空氣流動比較詭異點而已。

很想很想的和大家融洽的相處,很想很想的儘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大家,她有一顆很溫柔、善良、純潔的心,但是卻包裹在“貞子”的麵皮下就這樣,被大家誤解了,害怕了。直到他的出現,陽光般耀眼的他,親切度、爽朗度100%,會對著被稱做“貞子”的她微笑,和她說話,發現她那顆纖細而溫柔的心,並且第一個叫出了她的名字…傳爽朗王子和被稱為女鬼“貞子”的校園喜劇漂移登場...。

漫畫書籍不外借僅限館內閱覽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