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月旦法學知識庫

月旦法學知識庫入口網站:www.lawdata.com.tw

 


 ◎重要事項說明◎  

 

月旦法學知識庫之文章需搭配Foxit Reader之閱讀軟體下載,方能開啟全文。

 

1SafeNet Foxit Reader Foxit Reader官方網站所提供的版本並不同,請務必至月旦法學知識庫所提供的載點下載

 2   因個人電腦毀損、系統重灌,則已下載之全文檔,需重新付費扣點下載。

 3可供一台電腦(下載之電腦本機)流覽、儲存與列印。

 4下載後之全文檔不提供文章段落擷取與複製、轉貼與重制。

 5 月旦法學知識庫使用期間,若電腦作業系統為Vista之使用者,
  如以微軟提供升級版方式升級為Windows 7
,將導致原有下載附檔名為odf的

     DRM全文加密檔案授權消失、檔案無法開啟,為確保您先前下載文章的使用,請用戶自行評估升級的必要性。

 6若電腦原即搭配Window 7,而非升級版,將不會對原已下載之文章有任何影響。

 7SafeNet Foxit Reader 軟體下載及安裝注意事項:
  
下載SafeNet Foxit Reader儲存於電腦後執行安裝  並詳閱使用說明

      (http://www.lawdata.com.tw/anglekm/intr/intr6.htm#FoxitReader)

 8測試是否成功安裝:
  請至【月旦法學知識庫】(http://www.lawdata.com.tw)首頁左側 SafeNet Foxit 測試區進行 DRM免費測試

  如可正常開啟顯示檔,表示安裝成功!

  如有問題,請將您的畫面擷取下來,寄至元照客服信箱: lawdata@mail.angle.com.tw  

9已下載之 DRM 文章,系統自動將文章儲存至預設的檔案存放位置:我的文件\My eBooks 

     已下載之 PDF 文章 ,系統將不會自動儲存,請另存新檔保存之。

   

*月旦法學知識庫提醒您,

  請先行確認:若您的網路環境是公司單位或公用網絡,

 請詳洽該單位資訊人員檢視是否對某些軟體有所阻擋與限制,

 若有,則可能造成無法安裝的情況,需請貴單位資訊人員協助變更設定。

 (若您的電腦中有設定任何proxy的連結,亦請您先將該設定移除)

 

 月旦資料庫之閱讀軟體需下載儲存於電腦後再執行安裝

 下載軟體時,亦請您留意相應您電腦系統的版本後執行下載,

 待安裝完成,再請您致月旦法學資料庫首頁左上方{環境測試區},點選步驟一步驟二之文章先作測試,

 倘若兩篇測試文章皆可下載完全,則表示您的軟體已下載成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