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會走路的翻譯機,神級英文學習攻略本

會走路的翻譯機,

神級英文學習攻略本

館藏條碼號:191012(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浩爾(簡德浩)

出 版 社:如何

出版日期:2019/05/01

ISBN:9789861365312

學英文就像玩遊戲,

「會走路的翻譯機」浩爾,

化身新手村村長,一步一步教你「破關打怪

練就神級英文!

學好英文,靠的不是天賦,而是找到對的方法大量練習

一個國小英文只考40分,沒有留學經驗,考翻譯研究所也落榜過的人,卻成為專業口譯人員,曾為聯合國組織官員、台北市長柯文哲、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等人翻譯,更在大型國際會議、影劇活動中有出色的表現,連大師、主講者都讚不絕口!

在本書中,浩爾建議大家抱著「破關打怪」的心態來學習英文,更適時提供各等級所需的道具與密技。浩爾進一步化身新手村村長,將本書化為「攻略本」,帶領大家把「學英文」當作一場遊戲。不同學習特色、生活型態的人,各有適合的打怪方法,讓學習更能事半功倍,樂趣也倍增哦!

當然,學英文的過程一定會有不同的挑戰與階段,就像玩遊戲時,每個人的強項都不甚相同。透過這本書,讓大家了解到怎樣的學習方式最適合自己,與浩爾一起享受學習語言的過程。英文並不只是一個語言工具,學好英文絕對會全面改變你的想法與生活,讓你的職涯與人生更開闊!

【此為每週一書108/05/13-108/05/19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