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月好漫:花圈圈幼稚園

花圈圈幼稚園

はなまる幼稚園

館藏條碼號:184253-184263

作   者:勇人

譯   者:米斐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集      數:1-11集(完)

故事以多個獨立單元的小故事為主,內容全是圍繞幼稚園學生的生活。跟小丸子、四葉妹妹、蠟筆小新、萌少女的戀愛時光等作品相比,花丸幼稚園完全迴避了較為成人及現實的思想,完全以小朋友最天真純樸的角度去看世界。任何帶點色情的場面,都不會在此作品出現。由於是香港的漫畫,比較少見於內地。

故事主角是活潑可愛的幼稚園小女生「杏」,她和知性冷靜、酷愛變裝的「柊」,還有純情天真的「小梅」三人的感情非常要好。而杏喜歡著帶領他們班的老師「土田」,情敵是少根筋卻很溫柔的「山本老師」,作品便圍繞著這些角色,描繪他們充滿元氣及笑料的日常生活。

花圈圈幼稚園中分3組,年少、年中、年長,其下各自又分組。除以下的櫻、桃、向日葵組以外,還有年長組的百合組和年少組的蒲公英組。

漫畫書籍不外借僅限館內閱覽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