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Recent

Loading...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0到100萬的奇蹟- YouTuber三原JAPAN圓夢之路

0到100萬的奇蹟:

YouTuber三原JAPAN圓夢之路

館藏條碼號:191008(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三原JAPAN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04/09

ISBN:9789575649357

台灣首位外籍YouTuber頻道達成百萬訂閱!

追逐夢想全紀錄X全新拍攝寫真

來自日本的理工高材生飄洋過海,從零開始,成為百萬訂閱YouTuber,如何突破瓶頸、度過低潮?笑淚交織的奮鬥歷程,點點滴滴全部呈獻……

原本想以「25歲開始立志當偶像的我。」當YouTube頻道slogan,結果台灣的友人用非常有創意的方式翻譯之後變成「長的很高可是不帥,請問這樣可以當偶像嗎?」這樣的中文了!(太失禮了吧!!)by三原慧悟

三原JAPAN是分享在台生活的YouTube頻道,立志成為台日友好橋樑。本書收錄三原從零開始到突破百萬訂閱,拍片歷程的點點滴滴與奮鬥紀錄,還有全新拍攝寫真。如何突破瓶頸、度過低潮?笑淚交織的奮鬥歷程。此外三原也在書中無私公開YouTube拍攝秘辛,讓大家一窺高點閱率、受歡迎的影片的背後,辛苦累積的努力過程。

以「長得很高可是不帥,請問這樣可以當偶像嗎?」為主題出發,分享台日文化差異、在台生活的YouTuber,立志成為台日友好橋梁。首次推出官方自傳寫真書,收錄三原從零開始到突破百萬訂閱,拍片歷程的點點滴滴與奮鬥紀錄,還有全新拍攝寫真。此外三原也在書中無私公開YouTube拍攝秘辛,教大家拍出高點閱率、受歡迎的影片。

【此為每週一書108/04/15-108/04/21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