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情緒界線-孩子人生必備的競爭力

情緒界線:

孩子人生必備的競爭力

館藏條碼號:190664(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賴宇凡

出  版  社:如何

出版日期:2018/11/01

ISBN:9789861365213

學校沒教的人際力,更要趁早學習!

  樹立良好的溝通模範,建立健康的溝通習慣,孩子一生受用無窮。

  • 成績好、學歷佳,不如會溝通

  現代家長往往只知道擔心孩子的成績,覺得除此以外都是小事。可是,往往正是這些「小事」影響到孩子的成績、心情和作息。孩子能否管理自己在家庭、學校的人際關係,甚至會長遠地影響到孩子進入社會以後的各種能力,包括競爭力、合作力與領導力。

  • 設立情緒界線,孩子未來才有可能出線!

  孩子跟父母、兄姊、弟妹的相處模式,在學校會平行轉移成為與老師和同學、在職場則會成為與老闆、同事和下屬相處的模式。爸媽如果能教孩子學會設立情緒界線,有效而健康地管理人際關係,知道如何與在上位、平位、下位者交往,未來才有追求快樂與成功的技能。

  • 當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和老闆

你會在這本書裡看見,如何當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和老闆;如何引導孩子不卑不亢的肯定自己的界線,同時尊重他人的界線,為往後他在職場中奠定良好的基礎。

【此為每週一書107/11/05~107/11/11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