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橡皮擦計畫

「橡皮擦計畫:兩位天才心理學家,一段改變世界的情誼」的圖片搜尋結果

橡皮擦計畫:

兩位天才心理學家,一段改變世界的情誼

館藏條碼號:188107(點選及可預約)

作  者:麥可.路易士

出 版 社:早安財經

出版日期:2018/04/01

ISBN:9789866613944

如果偏見可以抹除,人生會不會更美好?

《魔球》作者MICHAEL LEWIS,新書雷霆上市!

  回到1969年,他們倆在校園裡相遇。丹尼爾.康納曼(Daniel Kahneman)和阿莫斯.特沃斯基(Amos Tversky)──兩位同樣是風雲人物、但各方面卻近乎南轅北轍的天才,跌破眾人眼鏡地「在一起」了。剛開始,他們若即若離,到後來形影相隨,聯手解開了一個又一個人類心智之謎、挑戰人們判斷與決策的理性模式。

  多年來,兩人所撰寫的一系列具突破性與原創性的研究論文,全面顛覆了世人對決策流程的理解。他們的論文證明,當人們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做決策時,心智會如何犯錯,而這些錯誤,往往導致誤判。

  《橡皮擦計畫》是麥可‧路易士備受好評的作品,講述這兩位重要心理學家之間,如何長期緊密合作、探究人類心智秘密的故事。

  這兩位科學史上最偉大的夥伴,有人形容他們是心理學界的「約翰‧藍儂與保羅‧麥卡尼」。兩人雖然合作無間,但卻擁有鮮明的人格特質──特沃斯基絕頂聰明、極度自負,生性好鬥,個性外向,無論走到哪裡。

【此為每週一書107/04/09~107/04/1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