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斜槓青年

「「斜槓青年:全球職涯新趨勢,迎接更有價值的多職人生」的圖片搜尋結果」的圖片搜尋結果

斜槓青年

全球職涯新趨勢,迎接更有價值的多職人生

館藏條碼號:184448(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Susan Kuang

出 版 社:圓神

出版日期:2017/09/01

ISBN:9789861336312

席捲全球「斜槓青年」風潮首度引入國內!做一隻在猴群裡爬樹的魚?

還是也同時痛快地游水!讓現在的業餘愛好,成為未來謀生的手段!

多職人生新風潮!不是迫於生存,而是不甘平庸!

除了本業,你還擁有什麼?除了職稱,你還有沒有比名片更亮眼的故事?

  共享經濟時代,越來越多人不再滿足於單一職業和身分的束縛,開始選擇一種能夠利用自身專業和才藝,經營多重身分的多/職/人/生。這些人都擁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斜槓青年/Slash。

  斜槓青年並不浪漫,但可能精采。他們投資的不只是財富,而是自己的人生故事────

  一邊做設計同時開書店、從事婚紗攝影又是健身教練、苦情工程師晚上搖身Youtuber……

  如今全球斜槓青年的故事已越堆越厚,如果你還未上路,那你該緊張了!

  未必要辭職去旅行,拋棄麵包追逐詩與遠方。但是你該捫心自問,除了一份安穩的工作,你還會什麼?如果世界是精采的,當你delete人生的其他選擇,自然就沒得選擇。

【此為每週一書106/11/27~106/12/02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