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你和夢想之間,只差一個行動

「你和夢想之間,只差一個行動」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和夢想之間,只差一個行動

館藏條碼號:184447(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行動派

出 版 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7/11/01

ISBN:9789861754765

★擁有百萬粉絲的成長型社群「行動派」傾力打造的夢想實踐指南!

★這本書就是滿滿的內容農場!

★一本幫助夢想落地的行動工具書。

★《夢想,在路上》作家尤文瀚、文案天后李欣頻、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青年作家冒牌生、STUDIO A執行長蔣雅淇行動推薦!

  我們從小都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也聽過不少大人分享夢想要越大越好,更是明白了一旦踏上夢想的路,不管你用走、或爬、是跪,都得走完。但當我們站在夢想面前時,我們與夢想的距離是一條手臂還是遙不可及?這其實無關乎小確幸或狼性,只在於行動的魄力和智慧!

  二十三位在各自領域風生水起的行動派人士──行動派社群創始人琦琦、《斜槓青年》Susan Kuang、新精英生涯創始人古典、秋葉PPT創始人秋葉等,教你以最有效的方法制定和實現夢想清單。

  希望這些如老酒般的文字,能在碎片化閱讀的今天,為你吹動生活的一絲漣漪。

【此為每週一書106/11/20~106/11/2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