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成功開店計畫書

「成功開店計畫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成功開店計畫書

小資本也OK!從市場分析、店面經營、行銷規劃,

你要做的是這20件事

館藏條碼號:183836(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關登元

出  版  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7/04/08

ISBN:9789861994758

這是一本各方專家強力推薦的開店創業書,

就像創業教練陪著你完成開店步驟,達成你的營運目標!

  這是一本給想創業、想開店的朋友的「實戰計畫書」,作者本身就是從微型創業走到全台連鎖店的真正創業者,從作者的成功與失敗經驗裡,歸結出實務經驗、總結重要問題,並且在這本書中提供具體的解決辦法。

  本書是開店創業流程規劃的完整攻略:從點子企劃發想、找出市場需求、確認品牌定位、開發商圈、財務預估、店面規劃、營運計畫、人力管理,到社群行銷與數位工具運用,環環相扣,幫助你降低開店創業的風險,提高開店創業的成功率。

  真的可以執行的創業開店20堂實戰課:透過此書讓你了解開店創業每個階段會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具體方法,從創業前的點子企劃、準備中的店面選擇、開店後的營運計畫,都用真實的案例搭配具體的策略步驟,帶你上手開店創業的每一個流程。

  小資本如何成功開店的具體策略:每一個夢想都是從小開始,創業是一件高風險的事,創業一開始可能沒有充裕的資金,這時候如何在只有小資本的狀況下,如何降低創業風險、如何規劃營收目標、如何達成損益計畫呢?

【此為每週一書106/04/24~106/04/30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