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超級好!用遊戲打倒生命裡的壞東西

超級好!用遊戲打倒生命裡的壞東西:50萬人親身見證的心理奇蹟

超級好!用遊戲打倒生命裡的壞東西

50萬人親身見證的心理奇蹟

館藏條碼號:182141(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珍 ‧ 麥高尼格

譯  者:薛怡心、陳繪茹

出 版 社:先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11/01

ISBN:9789861342870

風行全球的SuperBetter心理遊戲,

教你如何將遊戲時的心理優勢運用到日常上,

讓你對人生的每項任務也會玩上癮。

●  美國賓州大學實驗證實:持續SuperBetter練習30天,可提升能量、減緩焦慮與憂鬱症狀,增強成功達標的信念。

  一百項SuperBetter微型任務,明白背後的心理機制,改變只需一分鐘!

玩遊戲可以使你多出十年壽命,你相信嗎?

如果面對人生挑戰跟玩遊戲一樣充滿幹勁,該有多好?

想像一下打電玩的情景:全神貫注、想方設法,一切只為打倒大魔王。等贏得了寶物,已是半夜三點,而你已迫不及待下一場挑戰……

本書作者珍‧麥高尼格是得獎的遊戲設計師,一次的意外讓她有了輕生念頭。她決心要為自己戰鬥,不只恢復得比以前好,還要超級好!於是,她把這段復原的過程,變成培養韌性的遊戲:SuperBetter。

原本只是設計給自己的簡單激勵練習,沒想到迅速在各界發酵,目前已有超過50萬人玩過SuperBetter,也成為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大型研究計畫。

【此為每週一書105/11/14~105/ 11/20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